close

那天跟小佩聊到網路逛街,簡直就

如果無法自制,就會無止境的宅下去...  因為上個月我就一度淪陷 >"<
內心還不停的催眠自己、說服自己,說是買聖誕禮物勉勵自己
也不知道是年紀? 還是太喜歡火熱的東西!!
珊珊對紅色系完全沒有抵抗力,這個從我還是上班族當OL的時候就有跡象...
 這個小零錢包大概有8歲的歷史囉

千~ 我也很早就喜歡PUCCA 囉! 不過現在已經移情別戀了 XD
 
兩年前,在網誌也透露出對紅色的偏愛

 
現在為大家公布最近瘋迷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小紅帽~

啊~ 不是這個小紅帽啦,不過這就是為什麼我收到小美為我特製的小紅帽插圖就開心嘿
 
馬上給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

我的小紅相機需要一個可以跟她匹配的相機保護套 ~購物合理化~
 

我有太多串的鑰匙需要有個袋子可以整合 ~合理化消費~
 

大野郎跟小紅帽的杯子;正面&背面;怎麼看都是一家人的組合,一定要買來使用的啦 XD
~再次消費合理化~
 
 
 
 
 
 
 
 
而且杯子的底部有故事的結局,是happy ending~ 大野狼跟小紅帽在一起耶
 
 
 
 
 
 
 
 


妳說是不是太讓人忍不住想要花錢... 實在是太可愛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