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這個週末,我居然對一個不太熟男人說出「我會對你負責」這句話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位男士是我們一個會員的朋友,過去曾經陪她到店裡幾次
也有小試過我們迷迭香凝膠,因為這位男士運動量很大
又是典型容易分泌油脂的雄性肌膚,對油脂非常之懼怕
 
星期六他獨自來到店裡,一臉困擾的樣子...
他說週年慶在百貨公司買了一組保養品
櫃姐還貼心的幫他標註1、2、3、4、5,協助他簡單辨識保養的步驟
結果他擦了之後臉部開始冒痘,嚴重到他只好去找皮膚科醫生
又吃藥又擦藥,現在已經比較緩和症狀,他想過來讓我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
聽完他的故事,我直覺的問他,為什麼不回去櫃姐那邊諮詢、尋求幫助
因為尋找源頭跟起因是最好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也許可以給櫃姐一個幫你解決問題的機會
或讓櫃姐知道這樣的推荐也許不適合他的膚質,也可以讓其他的人免於像他一樣不好的經驗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都會不斷一直的提醒肌膚敏感的客人
產品使用上有遇到任何的疑問或是問題,一定一定要回來找我們解決
因為我們會負責喔~只是這一貫會負責的行為不需表於言語
 
最後珊珊當然是開始授課說明肌膚簡單保養的概念
幫他挑了一瓶適合他膚質的精華液,請他早晚只需單獨擦這一瓶精華液
讓肌膚好好的休息,補充給肌膚好的元素幫肌膚恢復修復能力
但是他可能是被櫃姐嚇過,整個就是沒有安全感的不停重複問我
那擦精華液前要擦化妝水嗎?那擦精華液後要擦乳液嗎?
 
我整個被逼緊了,就對這位男士直接說出口「只需要擦這一瓶,我會對你負責的」
現場還一陣僵硬。。。烏鴉都來了。。。而他比我更害羞
 
 
我試圖的解僵,請他用完精華液後拿空瓶子來找蘇珊珊回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