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好久不見的客人,上個月回來到店裏開玩笑的說
她上一次買蜂膠膏,原來是因應她隔了幾天被熱油燙傷準備的!!
 
乍聽之下還不知道她被熱油燙傷的嚴重性,仔細聽完她被熱油燙傷的過程:
是要把炸完東西的熱油倒進碗裡的時候,結果碗在手中「啵」爆掉
熱油直接淋到赤裸裸的手裡 @@" 不難想像被熱油淋到的灼熱感 >O<

但是,我居然沒有在她的左手看到被燙傷的痕跡,她說:都是蜂膠膏的功勞耶 
以下經過當事人的同意,跟大家分享她給我的mail喔 ^^
珊珊:
謝謝你昨天熱心教我皮膚保養的相關知識。
也要謝謝你們的肌膚再生蜂膠膏,讓我在嚴重被熱油燙傷之後,免於「陰陽手」的後遺症。
 
為了表示我的感謝,在此寄上網路上關於蜂膠治療應用的網站資料
 
其中燙傷部分,有一個北京主婦案例的好轉過程,跟我很像:

北京一位家庭主妇(二十六岁)在做菜时;不小心被热开水烫伤了左手背。于是她立刻用冷水冲了五分钟左右,使伤处冷却,然后让女儿为其涂抹蜂胶。结果不仅不觉得疼痛,同时也没有水泡及肿胀症状出现。在接下来的四~五天里,每天都在左手背的患部上,涂抹薄薄的一层蜂胶,不久后患部出现一块像黑豆般的表皮,用牙签轻轻一挑,那块黑皮就脱落了,取而代之的是嫩红的新皮肤。虽然当时已经不再感觉疼痛,但是她仍然继续涂抹蜂胶。如此又过了二~三天后,如黑豆般的皮肤完全消失,新长出的皮肤上完整无疵,丝毫看不出任何烫伤的痕迹。这名主妇的情况属于红斑性烫伤,亦即皮肤表面发红、刺痛的轻度(第一度)烫伤。
 
我的狀況也是一樣,擦了一陣子之後,燙傷部位的表面變成一塊黑黑的粗糙表皮,
去除這塊表皮之後,底下是紅色的新生皮膚。我繼續用了一段時間,那些部位就慢慢恢復正常了。
 
我的燙傷發生在4月中旬,狀況比這位婦女還嚴重,大 片發紅、刺痛,還有幾個地方起水泡。
當時,我緊急沖了很久的冷水,還用冰塊去冰敷,然後擦上蘆薈和肌膚再生蜂膠膏,疼痛的情況持續了許多天。
我打電話給在某醫院燙傷中心當護理長的同學,她判斷我應該有二度到三度燙傷。
我有時也會拿蜂膠來擦傷口。
我的乳房上有些青春痘留下的黑色疤痕,不敢用成藥,
只擦肌膚再生蜂膠膏,一陣子之後,也淡了許多。
 
幾次接觸,發現品天然的成員對各項天然成分都下了苦工研究,而且對客人的建議都很謹慎。
之所以提供我的經驗,是希望能對一些人有幫助。
當然,你一定比我清楚,傷痕恢復多少跟體質有關,有些人對蜂膠會過敏,我的土法煉鋼經驗未必適合所有人。
但在某些緊急狀況下,或許可以參考。
 
說真的,客人得到幫助,會讓我們有很滿足的成就感
尤其是當客人真的了解我們謹慎推薦的用心,讓我上班有大大的動力呢
 
不過信中也提到有些人可能對蜂膠會過敏 ~是真的喔~
因為店裡就有抱著惋惜的客人,知道自己對蜂膠過敏,只能避開這樣的元素
我曾讀過一個資料,指出大約有5%的少數人會對蜂膠會產生過敏
也聽過免疫系統有問題的人;像紅斑性狼瘡、類風濕關節炎的人,是有可能會有反效果
所以這樣的資訊也在這邊跟大家報告
 
話說紅斑性狼瘡,自己在去年爆發之後到現在已經滿一年
超過半年以上的追蹤,醫生上個月說我的血液指數都恢復正常,要我可以不用再回去追蹤
 
很神奇吧!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幸運兒
所以蜂膠可能會造成免疫系統問題的反效果,在我身上沒有發生
也可能是因為我並不是家族遺傳引起的病發,都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後,再跟大家報告一下
過去三個星期,因應肌膚的需求跟天氣的變化,我早晚都要搭配蜂膠膏囉
而且如果擦防曬之前沒有看到臉部閃亮反射,就會沒有安全感耶 XD
這麼多年來,這是第一次早晚都用到蜂膠膏;過去都只有使用在晚上
雖然感覺很誇張,不過現在的肌膚整個超穩定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