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月,對我來說都有一種濃濃的節慶憂鬱;是珊珊內心的小秘密 XOX
直到在veltiver上班之後,到了這個月,都會開始忙碌佈置聖誕氣氛
內心小秘密的憂鬱,似乎可以得到不少的抵消
不過,我身邊總是有小天使
就在這個月的第一天,我打開了一份提前報到的聖誕禮物...
哈哈~ 不是臉上這付搞笑的眼鏡啦 XD 是脖子上掛的這個喵喵萬花鏡
喵喵萬花鏡看出去的世界有雪花片片閃亮亮,讓我心情大好,我真的很喜歡喔~ 謝謝妳

 
 
 
 
 
 
 
 
還有店裡這一株陪伴我們超過三年的小綠,這個月發出新的芽,今天葉子打開了耶!!

 
過去她曾經是這麼被移植種起來的;2007年6月8日虛弱的從B盆移植到A盆
經過了換盆跟灌溉,2008年4月4日,已經長的很堅挺美麗
一直到現在2010年12月1日,整個延續的又更是壯碩了,她的每一片葉子都豐富我們的記憶

 
這張照片我在相簿裡找了好久才找到,真的很開心我有好好的紀錄店裡的大小事物
就像我每次都邀請跟大家合照,或是客人的愛心都必需要先拍照留証一樣
我這麼記錄這間店所有的過程,因為這是一件對我而言很有意義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