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無意間看到一部電影,paper man,一對沒有生小孩的夫妻的故事
故事的內容很無俚頭卻又值得深思,我沒有記錯的話,最後這對夫妻吵架的時候
老婆對先生說「我們沒有小孩的原因是因為,你就是一個小孩」
店裡有一位跟店長年齡相近的男性壯年客人,偶爾會來選購一些小東西
不過,我懷疑他其實是來找我紓壓的啦 XD 哈
前幾天,他神色憔悴的到店裡,氣色不太好,跟兩個星期前的氣勢差很多
平常看店長呻吟久了 \ 呀!我沒有在消費店長喔 // 直覺是,這個男人應該是遇到了什麼門檻
 
果然,他尷尬的說,面對40歲的關卡,他心情很複雜
突然覺得很無力,需要一些力量,像是宗教的力量之類的
 
不過,珊珊是不會這麼輕易的相信男人的單純 \ 店長,我沒有任何攻擊你的意思喔 //
一定是他遇到了什麼棘手的問題,改變了他的一些想法或是引發了他的一些迷惘
又再找藉口了!! \ 店長,我真的不是暗示你啦 //
 
這位男士,有過一段婚姻,現在第二段是進行式
然後果然被我套出來,他正在玩火,還有一個女朋友...
他的理由是,面對40歲的關卡,他想要尋求一些激情,證明自己的魅力
而且他也懷疑他的太太也許也對他不忠,所以就更有正當的理由可以外遇
 
在我看來,這個男人,真的是太不成熟
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有重視過婚姻,才會有兩段婚姻還交女朋友
而且還有好幾個小孩,真是太不應該了!!
 
 
 
 
 
 
 
 
提醒大老婆們
當妳的男人勤健身想要練體格的時候,記得多多關心他
順便把他的錢也凍結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