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工旅遊一結束,回來的隔天就上工,我們維持以往的專業努力的工作,但是...
從帛琉回來以後,除了店裡有忙,似乎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心收不完全
旅遊過很多國家,帛琉是第一次回來還會想去回顧的地方
居然還上網咕狗別人的帛琉旅記,而且看著看著一樣會有心生羨慕的感覺
一樣無法停止讚嘆海面下的的美景,明明我就才剛從帛琉回來呀
這應該對熱愛大海的我,整個就是折服在大自然之下的魔咒
 
連客人都看出我們沒有完全收心的狀態,開玩笑的問說:
老闆娘應該要後悔安排這次的員工旅遊喔
哈哈.. 這麼尷尬的問題,當然是不會啦~ 因為旅遊是充電的最好方式
不過,聽起來,原來員工旅遊的地點,還藏著這樣一個學問呀~
 
上星期說帛琉是不怕醜的人才敢去的地方
平常我的眉毛、眼線、瀏海,都是整裝的重點
但是這次的海世界探險旅遊突破珊珊所有的底線,加上抗陽裝備

穿成這樣真的好害羞喔 >///<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這副德性...
沒有被曬傷都歸功給這套潛水裝,也因為潛水裝讓我沒有幾張像樣的照片

看這美麗的白沙灘,被右手邊這位忍者破壞了美景
還有阿拉裝,連上山杵著拐杖也被笑說像唐三藏
 
但是,我可是唯一回來,耳朵沒被曬傷脫皮的人喔
所以帛琉的美麗原來是沒有珊珊的鏡頭比較漂亮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