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的在上個月收到兩個銀飾品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逛或是去買銀飾的東西了 ^__^
一個是永遠的辣媽小愛,又再次送給我一個很漂亮的銀作茶匙
看起來很精緻閃亮,真讓我受寵若驚,很不好意思的接收

銀作茶匙對我來說有點奢侈,真是不捨得開來使用呀 ^Q^
 
再來是好朋友的媽媽從美國回來,送了一條銀作的項鍊給我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我都呼叫出來了,因為是現在最流行的*蝴蝶結*耶

這麼秀氣、細緻的項鍊,心中默默懷疑我也會適合戴嘛 XD
 
然後前幾天,看到Nancy妹妹帶了一條耍寶的項鍊,一顆銀作的花生

不知道是我久沒有出門還是太俗,這花生項鍊讓我不禁佩服創作的巧思
因為,這條項鍊有一個口號叫做
.
.
.
.
.
.
.
「好事會花生」妳說~ 是不是很天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