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Sex and the city 2】這部片上映至今,有快兩個月了,片子應該已經下映了
前陣子接受客人的愛心,得到免費的電影票
終於在下片前,趁休假,在北市唯一還有上映的微風廣場國賓欣賞了本片~
這部電影沒有我想像中的糟啦 XD
因為...
有人批是一部太奢華的片子,實際上對我而言,不覺得是這部片的重點
也有人說這4位女主角都老囉,實際上不就是這樣,才有吸引熟女的共同話題
還有人說沒梗了,的確,看完之後,也覺得可以了
在我還沒有去看之前,聽大家紛紛討論整部片修很大
我的一個朋友還跟我說,怎麼修,嘴唇外面那一圈還是皺,像是楊婆婆那樣的誇張
所以在片中我也特別注意了慾望女們的嘴唇
 
果真,看電影真的可以得到很多不同層面的心得
上一次是「孤兒怨」的法令紋要保養 http://blog.yam.com/susansan/article/26581732
這次是「慾望城市」的嘴唇要保養
 
個人對養蜂人的護唇膏大推,如果想要擁有天然Bling Bling的嘴唇
最近試了一個方法:先擦上養蜂人的護唇膏,然後再塗上新品有天然色澤的唇油
是很久沒擦口紅的珊珊很滿意的閃亮亮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