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休假日,現在在家裡,很悠閒的,剛看到Jolin最新的MV「美人計」
手腿不可理喻的舞動著,讓人看了驚呼不可思議的肢體動作,非常厲害的舞技
而且這次MV中的Jolin散發著超美麗的古銅肌,讚啦 ^_^ 就是要有人帶領黑潮流是吧
不過MV中Jolin變身為大型芭比娃娃機器人,希望不要被有心人士批評
如果有這麼美的芭比娃娃機器人,我都想要買了,我想要有個妹妹呀 XD
還有,好喜歡MV中的blingbling閃的紅色外套,整個有superman的FU呀
 
 
過去幾天我的網誌都快要荒廢了... 連回覆留言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兩天內要整理南非、紐西蘭、美國兩家的商品,店裡整個被紙箱淹沒
還有諮詢的信件要回覆、跟辛苦來店裡的貴賓要招呼,這才是週年慶的前戲而已
如果下個月網誌沒有太多的update,請大家包含喔~ 而且我超期待週年慶之後的休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