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珊珊去參加了一個有趣的典禮,是很多人接到通知一定會以為被詐騙的頒獎典禮
不過,說真的,我並不定位自己是部落客,是自以為是的借用這個平台散播歡樂散播愛~
 
典禮的入場時間是星期六上午八點半,是!上午的八點半!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習慣九點半起床很久了
本來開玩笑的要Vicky代我去領獎,沒想到Vicky卻大方的說要陪我並幫我照相!!
所以我們兩個相約,領完獎還早到可以去吃美式早午餐喔 ^O^

頒獎前有工作人員幫我們安排順位,我還居然是前十名的第四名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不了解舉辦單位的評審標準... 
感覺 [ 流行消費 ] 是以放火程度來列名次 ~_~"
頒獎前一刻,站在台上的腦袋一片空白,其實心裡只想著趕快結束呀
 
我確定Vicky很認真的幫我紀錄

 
因為我眼神有飄瞄看到Vicky在台下按快門

還有對她傻笑 XDD
 
所以結束後,在外面補拍了這一天我們兩個人清楚的留影

Vicky 耍寶的說:領獎的不是我 XD
 

珊珊緊張的傻笑說: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嘛 XD
 
這就是獎牌的真面目

 
對於一個書讀的不好、沒有拿過獎的人,得到這個獎牌,真是好激勵人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