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不會只有好消息,因為在真實的生活中,人生,就是一直不斷的被考驗著!
幾個星期前,一位屏東的客人告訴我們,她爸爸正在跟口腔癌抗鬥
我自己的好朋友,也在上個星期跟我說她爸爸,胃癌復發第四期
前幾天收到一封客人的來信,說剛送走久病的父親
昨天一個小我13歲的客人告訴我,她父親在她國中時也癌症離開了她
平常我最愛歌頌母親,但是其實,父親在家裡有著很重要的地位
看著來信分享的心路歷程,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光想像要看著親人受苦,或跟親人分離,我就沒有辦法思考,心情也很沉重
所以,最近的店裡,大家的心情,其實都矇上一抹淡淡的憂傷
 
 
 
 
 
 
 
 
希望現在生病的爸爸養好體力接受治療,治療順利,不要痛苦
我們店裡所有的同事都為你們祈福!
 
 
 
 
 
 
 
 
也謝謝瑜閔還貼心的反過來問候我身體的健康,讓我很感動
我一定會好好的保養身體,妳也要堅強面對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