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就這麼在我們三個女生的網誌連播著 XD
真的很喜歡老闆娘網誌上的這張照片 http://blog.yam.com/veltiver/article/29004047
是Ballot Flurin這個品牌主人的照片,看的我心情好平靜喔
 
臉部的曲線跟表情有種很合諧的感覺,不難想像他們是多麼溫柔的對待蜜蜂

已經買過產品的客人,也可以從產品的包裝盒,打開的第一眼的時候就會看到
有這個品牌主人兩夫妻較年輕時,在養蜂叢林的合照,我個人感覺是別有涵義
而且整個包裝攤開來是有內容的,不過... 卻苦在... 居然看不懂 @"@
是的,很難得的,第一次有非英語系的法國品牌進陣
拿到產品的時候,看著包裝跟瓶身的印刷還真是一頭霧水
更是很認真的想要了解個清楚,還好官網有英語版本可以選擇閱讀
套一句Vicky說的,拿著面膜翻來翻去,找不到數字,呀~ 是要敷多久才好?
 
其實法語被譽為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怎麼十多年前去過法國幾天,那個時候沒挑起我想深入法文的興趣
倒是這次看著新品的包裝,有種想學法文的衝動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因為這個品牌真是太吸引人囉 ^^
 
不單定價像是交朋友一樣,而是臉部保養系列的品項簡單明瞭,卻各個有勁
每一項產品都很有感覺,真的是讓我全部都很歡喜
 
驚豔一、養蜂人的卸妝清潔液,讓我跟Vicky都覺得很厲害的清潔產品
可以輕鬆卸掉臉上的彩妝,卻同時保留臉部的滑潤,卻又不會有任何殘留感
用量也很省,壓四下就可以把臉卸洗乾淨,沒有安全感的話可以第二次壓一下就搞定囉
 
驚豔二、目前我潔面後壓兩下養蜂人的蜂巢油,然後壓一下的抗老蜂膠乳
這兩項產品的搭配就像蜂蜜霜搭配蜂膠膏,不過是較清爽的版本
兩個蜂蜜系列厲害的地方,就是她給肌膚的修復跟緊緻度,還有種扎實的飽和感
擦完、會覺得臉部亮到不行 ^^ 是光澤的亮不是出油的亮呦
已經有不少客人回報滿意的使用心得,就像蜂蜜霜搭配蜂膠膏一樣的見証累積中
感覺蜂巢油應該也會是店裡,成為好上手的面油極品之一呢
 
驚豔三、就是養蜂人的唇膏了,這大概是我用過的脣膏中最有感覺的
她帶給雙唇不是油亮的滋潤,而是像絲絨般的豐唇
剛擦的時候以為被安吉莉娜瓊俐上身咧
因為覺得怎麼嘴唇可以有這種被撐起來的感覺,也是我個人很驚豔的一項產品
 
驚豔四、養蜂人的回春膜,就像黑面膜或是藻膜一樣的獨一無二
是一款全方位的面膜,保濕及軟化肌膚的效果極好,我個人使用上有兩個心得:
有次敷了比較長的時間,意外的輕易的把臉上頑固的小顆粒解決的乾乾淨淨耶
還有一次是失手摳紅的痘痘,沒想到敷完回春膜後,意外的發現消炎跟退紅的效果很好
真是不敢相信,從蜜蜂小小的身軀裡,轉變出來的蜜秘,竟有著如此讓人著迷的奧妙 ^_^Y
 
 
 
 
 
 
 
 
 
 
第一次珊珊覺得,剛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手一試吧!大家~ 嘻嘻

OMG ~ did i just said that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