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曾經記錄下這一篇「不能說的秘密」網誌,說有藝人到店裡來選購產品
就是月初跟大家提到出書的客人,曾經在Channel V擔任VJ
是現在主持「流行in house」的 容嘉 妹妹喔 ^_^

容嘉本人四肢纖細、還有藝人典型巴掌臉~ 非常的甜美
其實第一次容嘉出現在店裡時,我並不確定她是藝人
但她的確是有種說不上來的亮麗,就是個很標緻的女生
諮詢的態度讓人覺得很誠懇、談吐也成熟,是她離開後,我才確定她是藝人的
不過當下看著她已經很細緻的肌膚,我要她不要太緊張,還跟她說了一些保養觀念
一直阻止她買產品,還要她先試試後,再慢慢考慮之類的話
現在想起來,真是很蠢呀!! 原來她已經身經百戰,都可以出書啦 XD
不過,這就是我的工作呀 ^O^ 讓大家重新開始學習保養
 
說真的,常常對於藝人出書有一種很先入為主的行銷看法
因為現在的環境真是:處處有危機,人人要自危
 
容嘉曾經很有禮貌的問說,她使用喜歡的產品是否可以寫入她即將要出的書本
我也很白目的說,老闆娘一直以來都拒絕置入性行銷
但容嘉更直率的說,這是一本屬於她自己的書本,不會有置入性行銷的疑慮
 
結果,這本書誕生了
一打開來看到我們家好幾項產品的照片,嘴巴有種合不起來的感覺
還看的出來有些照片是容嘉使用過的瓶子,拿去攝影室拍的,在書裡還推薦我們是好店耶 (哇)
可見這本美容書,真的很真誠,真的都是容嘉自己喜歡的產品
而且書裡面談論的觀念多過產品的敘訴,很優
還有容嘉自己獨門的按摩手技,很適合需要的人參考喔
 
過去這半年來,容嘉陸陸續續介紹不少好友前來
真不愧是敏感肌的過來人,果真是很識貨,實在是太有品味了啦
 
 
 
 
 
 
 
 
...幻想... 如果由我來出本美容書
應該是會變成品天然的產品目錄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容嘉,妳真是做了一件善事喔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