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一位台中的客人來訪,也聊到星座
 
唉呀! 我真的是被店長耳濡目染呀


處女座的她,男朋友也是處女座喔
~ 我覺得這是最完美的搭配了 ^^ 

因為土象星座的執著,大概也只有同星座最能了解跟體諒

所以其實身為土象星座的我,一直覺得

如果土象星座配對,應該會是最安然無事的組合

當然也會是拼錢一族,開心的努力賺錢,一起努力存錢

 

這位處女座的客人說,自己處女座的男友很穩定

兩人的相處模式連架都吵不起來,按部就班的,一切都在掌握中

這也是我一直覺得,土象跟土象的搭配,說真的,最安全啦!

不過她卻也透露,安全也相對容易無趣

這就是奇妙的相對論,本來安全會無趣是顯然易瞭的

由於土象星座的人,既慢熟又太正經,常常對自己很有把握,所以很容易忽略另一半的感受

因此,我對土象配對是很看好,不過也要提醒這樣的配對,雙方都要珍惜這麼match的緣分

 

我就有兩對朋友,分別是:魔羯男 vs 金牛女 / 魔羯女 vs 金牛男

這兩對情侶的發展卻很不一樣...

 

魔羯女 vs 金牛男

這對情侶雙方都有過去,其中一方更是身經百戰

所以在一起兩年多,明確知道是最適合的,今年將修成正果,步入禮堂

 

魔羯男 vs 金牛女

當初超級看好這段姻緣的我,也因為他們的分手而跌破眼鏡

最大的問題是,其中有一方是初戀!

初戀又愛情長跑,若任何一方抵擋不了外面的誘惑,偷吃

就算超會忍耐的土象星座,一旦爆發就會變的不可收拾,一切就變得容易破局

 

像是風象給土象多變的吸引力,或是水象給土象感性的驚喜

像是每個人對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總是不滿足,就是覺得要出去闖一闖,見見世面

孰不知

 
 
 
 
 
 
 
 

舊愛還是最美 美的東西往往太早枯萎

後悔時的淚水 又特別讓人覺得無力疲憊

舊愛還是最美 有時分手不是誰負了誰

兩個對的人卻在錯的時候愛了一回

 
 
 
 
 
 
 
 

糟了,我好像被店長附身,怎麼也念起懷舊歌詞起來

 
~ 我要 ~  驅  驅  驅...  驅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