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工作忙碌,所以韓劇並不是我的休閒娛樂之一
不過這麼幾年,倒是看過幾部偶像劇
不刻意,不過就是覺得劇情好玩就被吸引了
也因此,我先生還以為我是不是太期待浪漫的愛情所以收看偶像劇 XD
 
上個月vicky在店裡遇見看韓劇的同好
我的不以為然,沒想到反被這兩位瘋韓劇的小姐取笑
因為過去我看過的偶像劇中的男主角分別是:
「不良笑花」潘瑋柏「海派甜心」羅志祥「就想賴著你」言承旭
所以被笑說還在少女情竇初開的等級,以為這幾位男是我的菜 >"<
孰不知,其實是因為這幾部偶像劇裡面都有個有趣的主角
「不良笑花」有爆炸頭小花「海派甜心」有西瓜皮達浪「就想賴著你」有灰姑娘楊果
是被劇中逗趣的主角吸引,才不是因為男主角咧
她們兩位才是因為帥帥男主角被韓劇吸引,還敢恥笑我
不過我真的很 enjoy 搞笑情節就是了
 
而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這部我邊看邊考慮要不要看下去的一部電影「杜拉拉升職記」
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到這部電影,後來據說是改拍自中國暢銷小說
也聽說,電影跟小說的主題及內容相差甚遠
不過,只要不先入為主,就當是部愛情喜劇片來看是很不錯的
而且看到結局,我居然有種糾心的感覺...
還紅了眼眶... @@ 也太入戲了 ~~
 
 
 
 
 
 
 
 
這部片中的黃立行
脫光的身材好過穿著西裝的造型,有muscle喔...
不過實在太瘦啦
 
PS I LOVE YOU 裡面男主角那種才是我的菜
就是演三百壯士的老大的那頭壯丁

還是來個正常的照片才表達的出我的胃口

或者是,演過這部片的變態

也是我的菜,爆冷的啦~

或者是這位在 PS I LOVE YOU 裡面有光屁屁的
 
 
 
 
 
 
 
 
歐~ 為了彌補最近網誌更新的太慢
這樣懲罰式的平反,實在是太害羞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