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事早退,擠在正值下班的捷運人潮中
我聽見身旁前後的女生都在討論著肌膚的問題後方的兩位女生:現在抵抗力越來越不好,好容易過敏喔
右方的兩位女生:什麼好用?網路討論什麼好用我一定買,都用不出來好用呀
這四位女生不是一起的,我只是卡在她們中間的陌生人
不過她們討論的都是我每天最努力工作的目的!!
 
幾週前接到一通諮詢的電話,一位客人說ISUN的橙香脂潔面乳洗起來有點刺痛
檢視她過去的消費,橙香脂潔面乳不是最近買的
仔細詢問後發現,是最近洗起來才開始有刺痛感
 
ISUN的橙香脂潔面乳是一款很讓人享受質地跟氣味的潔面產品
洗淨力也適合肌膚敏感的客人,幾乎沒有過度清潔的問題
聽這位客人有這樣的問題,我的第一直覺就是,她的肌膚應該處在極度不穩定的情況
 
在抽絲剝繭之後,她說最近買了一瓶網路討論激烈的果酸乳液,目前使用兩個星期
看著這位客人的消費紀錄,選購的產品都指向敏感乾性肌膚,過去的諮詢紀錄也顯示肌膚細薄
我向她說明果酸類的產品會幫助肌膚角質代謝剝落,使用起來肌膚會覺得比較平滑
但是相對的,細薄的肌膚卻有可能會變的更脆弱,所以穩定性就變的不好了
這位客人聽了之後很驚訝,跟我說她並不知道果酸會這樣,因為她的肌膚真的很薄
 
就像我昨天聽到的:
網路討論好用的產品,真的不一定適用於自己
抵抗力越來越不好容易過敏,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不夠了解自己
所以我每天努力工作的目的,就是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