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位美國的客人來訪,是阿元姐拜把的好姐妹~ 沒有跟美女拍到合照好可惜喔 ^_^
閒聊之中,我忍不住問,以阿元姐網路超紅的情況來分析,應該是走在路上不可能不會被認出來吧
她說阿元姐隨時隨地都是美美、最好的狀態,很自然也很自在呦~
哇!簡直就是渾然天成的美妝部落客耶
 
說真的,這個網誌源自於
當初一心想跟大家分享店裡的大小事務、及分享跟客人之間的喜怒哀樂
後來慢慢接觸到網路世界的寬廣跟可能性,例如有素未謀面的朋友會來信支持及鼓勵
都是意想不到的驚喜,也更想努力的、好好的經營好網誌
不過,因為在店裡為大家服務,處在隨時都可以跟網友見面的狀態
所以大部分都是在店裡跟大家互動,嚴格算店裡之外的互動,一隻手都數不到呢!
結果昨天是休假日,等公車的時候碰到店裡的客人耶
問題是,不知是否我過度拉塌
我們居然四目交集,她都沒有認出我耶 @@
 
其實我昨天身著運動服,跟平常在店裡穿制服圍兜兜的確不太一樣 XD
不過跟這位客人熟識程度蠻深的,因為是同病相憐的 "駡肌"
這麼近距離居然沒有被認出來呀
 
我心想,如果不跟她打招呼就失去蘇珊珊的親切,怎麼說也過意不去
於是飄到她旁邊呼喚她 ~Nancy~
沒想到Nancy還是一臉(who are you)的表情
過了一下才說 ~諤,妳怎麼怪怪的~
 
唉呀! 簡直笑死我了啦
看來變裝很成功喔... 自我安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