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的人有真的比較固執嘛 XD
 
嘿嘿
~ 我個人是有這麼點,認定了就會很執著的
就像我在veltiver工作都五年了,我希望未來也是會一直在這邊為大家服務
仔細研究我們金牛座的客人,只要是肯定我們的,還真的都很穩定呀
像這兩個同月同日生的金牛寶貝,一個小我14歲、一個小我10歲 \ my god //

我們的生日只差
3天,他們兩兄妹的媽媽居然可以同天把他們生下來,很酷
上個星期在生日的當天從台中來到店裡,算算我們都認識4年了
這兩位年輕人居然用我們的產品有四年囉 ~ 這裡有我們一路來的紀錄耶 2009 2008 2007  ~^O^~
 
回顧去年,2009年長尾巴的這一年,記錄了這張可貴的照片

今年一點也不遜色的 ~吃~ 了好多可口的蛋糕喔!!
真是一年比一年有口福,而體重也直線上升... 正是金牛座的死穴啦!!
 
 
 
 
 
 
 
 
其實,看似穩定固執的金牛座,也是很需要新鮮感的
所以很期待下個月店裡即將報到的新品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