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0月份店裡飛進來一隻美麗的蝴蝶
托當時在場的Iling,幫我拍下這張蝴蝶停在我手上的照片
跟大自然生物相處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個月初,有一位客人提著一個袋子裡面發出吱吱的叫聲
應我們的好奇心,她打開來給我們看,裡面居然是一隻...
是一隻白頭翁寶寶耶!! 當然是Queen跟我說,我才會知道的
她說她是台北市野鳥學會的義工,他們救援受傷野生鳥類或是野生鳥類的雛鳥
等牠們好了或是長大後,再野放讓牠們順利重返自然,真是人間處處有愛心呀
 
貼心的Vicky 知道我一定不想錯過這個畫面,幫我拍下著很珍貴的一刻喔

小鳥怎麼這麼可愛呀 ^^ 胸前白白毛絨絨的
本來牠站在Queen 的手上,我用食指去摸他胸口的毛
Queen 大方的讓牠站到我的手上耶~ 好小、好輕、好可愛
後來想要更仔細的看清牠的長相,被Vicky 拍到這張她非常喜歡的測拍
因為她說,我像是一臉疑惑的在研究這隻小鳥... 很好笑...
well,是Vicky 幫我拍的,所以也把這張她喜歡的也擺上來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