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娟問我:你們家的客人現在的皮膚狀況大部分的人是不是臉都Bling Bling呀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 我這麼愛面油,所以大部分客人也人手一瓶
加上只要乖乖的簡單的保養,我想Bling Bling真的一點都不困難
利用彩妝呈現出來的Bling Bling感,其實也可以利用飽和的肌膚來表現喔
 
面油的使用有助於肌膚油水平衡,但大多卻是需要勇氣接受
我發現尤其是台灣氣候濕悶的環境,大部分的保養品都強調清爽
所以很多客人的肌膚相對都呈現在一種不夠油潤的情況
通常簡單的一瓶油搭配適合的乳液或面霜,肌膚就會有一種被餵飽的感覺
 
像最近天氣變化大,想必有很多肌膚敏感的人會更有感受
這個時候肌膚的油水必須更平衡來保持肌膚的穩定性
有客人問我為什麼感到肌膚乾燥的時候
不停的增加面油的用量來加強保溼,卻反而感受到肌膚持續粗慥或是有粉刺產生呢?
果真建議她調整保養步驟:使用面油前先用乳液或是面霜打底
然後再接續用面油來強調滋潤度,一星期過後,粗慥跟粉刺都迎刃而解呦!
這就是我常常強調保養要有彈性,在於肌膚會因為天氣、飲食的變化而有所改變 
保養的步驟跟順序需要的只是簡單的彈性,不應該是被規定的
這裡提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