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還是真的有睡飽 @@ 已經不像以前可以無止境的昏睡
不過,今天休假在家,早上是被陽台紗窗門兵兵邦邦的聲音吵醒
並不是我不肯睡覺,而是阿爆被自己關在後陽台,用爪子不停的抓紗窗門
又因為使力點不夠,所以就開開關關的發出聲響,我就醒了
醒了也就,睡不著了!! My god >”<
 
今天這篇網誌要來更正阿豹變身為阿爆
取名字真是很有學問的,之前說阿豹很阿抱
不過再深入相處後,阿豹其實很阿爆 = 暴力的爆
 
過去半年,我的臉破相兩次,都是接近眼睛的位置
都是想好好看清楚阿爆的臉,被他突如其來的魔爪抓傷的
這皮肉之痛,沒有抓到眼睛我感到很慶幸,也就算了
直到上個星期,阿爆有一種聲東擊西的習慣,終於把我惹惱
一定要發文揭露他暴力的一面,好好的發洩一下 XD
就不多敘述了,點進來看相片,就會知道我的心情了...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