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會助人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這是很當下的一種心情
前幾天信箱收到一封來信,一位女士急詢一家她非常喜歡的餐廳
對於愛吃美食的蘇姍姍來說,可以感受她信中思念那家餐廳的程度
這時網路的力量就變的很可愛喔 ^__^
她透過網路搜尋的方式找到我曾經寫過的一篇網誌
希望透過我可以聯繫上這間餐廳的老闆
 
緣自這篇網誌,是去年九月的時候,很有口福的吃到客人Jess的手工全麥麵包
而且這篇網誌的第一位留言就是現在的新同事Vicky喔
因為收到麵包那天,Vicky也剛好在店裡補貨
這叫~凡走過比留下痕跡~處處有蹤跡啦 XD
 
回到正題,上次Jess來的時候說要搬去三峽,所以餐廳必須停業
等到在三峽穩定後,會再重新規劃,而我個人是非常期待她手製麵包的宅配
也因此,當我收到這封信的時候,馬上轉寄給Jess,讓她們聯絡上
隔天,收到Jess跟這位女士的回信,感覺真好
 
去年也是有一位客人在問點心外燴,我馬上想到Jess,幫她們聯繫
雖然沒有成功,不過這種簡單的舉手之勞,自己也會有一種滿足無比的好心情
這種滿足的好心情正是心靈的糧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