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蘇嬸嬸真的有點落伍 >"<
沒有facebook... 沒有噗浪... 沒有iphone...
不過我可是很認真,完全是走徒法煉鋼型的
大家看到我版面上這張由42張相片組成的照片
是我趕跨年倒數的那一天,一張一張調整跟客人的合照
然後在Photoshop裡面把所有的照片合併成一張影像
 
在新同事Vicky加入我們的行列之前,我寫了四年的網誌
每次更新版面的照片,都是我一張一張的在Photoshop裡面合併成的圖片
直到有一天,意外的看到Vicky在使用一個很有趣的軟體編輯圖片
看的我是既開心又委屈,居然有這麼方便的軟體可以這麼快速的編輯圖片
還好為時不晚,有認識總比沒認識好 
剛好這陣子我們有四位準媽媽,我正想分享她們的喜悅
順便把這一年來目睹她們懷孕過程的照片做個結合
PICASA的美術拼貼正好派上用場
喜歡拍照的朋友也可以好好研究研究這有趣的軟體喔~

彩薇在新年期間平安快速的生下她盼望好久的妹妹囉~ 2月17寶寶

慧君肚裡的是弟弟,這個小寶貝是在兩夫妻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情來報到的!2月28寶寶

慧貞肚裡的是妹妹,因為妹妹加速了進入婚姻的圓滿,這個月中旬的預產期 ^^

秀莉比較特別,再度懷孕是意外的驚喜,很小心的呵護肚裡的妹妹,同樣是這個月就要生囉~
 
 
 
 
 
 
 
 
PICASA 也太方便了吧 ^_^Y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