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個朋友跟我說facebook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還說facebook本身就是一個瘋狂的東西來形容這件可怕的事情

她間接的在一個女孩子的相簿裡看到有與她朋友老公的親密合照

就是婚姻劈腿中,所以她馬上把這個相簿傳給她的朋友

對於這樣一個事件,如果facebook可以讓劈腿無所遁形

我倒是願意給予facebook比較正面的評價 XDD


 
都偷吃了還敢合照,真是太笨了啦 ~.~
 
 
 
 
 
 
 
 
補充:
剛剛店長說看不懂我寫什麼,還說是第三者太笨了,居然把照片上網分享
不過我可不這麼認為喔~ 應該是這個笨蛋男怎麼會給第三者有機會公開... 笨死
而且第三者藉機公開應該是有很多動機呦... 我好邪惡喔 XD
 
果真是,男女思考大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