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來了三位雷射姐妹花,都是小我快十歲的美眉喔
她們相約去做雷射,特別前來尋找術後的保養品
說真的,來這裡找術後的保養品就對了
我們店裡針對雷射術後的保養品,首選就是賣的強強滾的蜂蜜雙驕
蜂蜜霜搭配蜂膠膏,可以解除掉雷射後帶來的灼熱感跟乾燥緊繃,給肌膚百分百的溫柔跟滋潤喔
 
啊... 以上並不是這篇網誌的重點... 這篇網誌的重點是:
怎麼現在打雷射跟微整形,就像上髮廊這麼普遍跟方便!!
 
套句客人玩笑話「我們就要跟韓國一樣了」
她說去韓國旅遊的時候,經過他們的大學,每個女生都好漂亮喔
接著經過他們的國中,哇,原來本來是這麼平凡喔
昨天跟我一位也在服務業的朋友聊天
她說現在雷射跟微整形之普遍到
她很多客人,霎那間看不出來做了什麼,變漂亮又亮眼
不過看微整型的人看多了,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怪
讓本來很心動的她,有點害怕而卻步呢
 
閱人無數的她說,微整型很容易上癮
有人墊高鼻子、填平淚溝、法令紋、打個肉毒在下顎
讓本來圓臉變的立體後,兩頰卻變凹,要再去豐頰
也有鼻子打的太高,眼睛變窄的有點像鬥雞眼
有、有、有,還真的有點面熟耶!
 
她說:連醫生都說會去微整形的女生條件都不錯,也比較挑剔
一針下去,就又會覺得哪裡要調整,然後就停不下來
聽她這麼一說,覺得微整形好像不很單純
都已經是正妹了,卻無法得到滿足,這是心理因素吧
 
其實我妹也正是現代的美眉
去年的一天被她嚇到,她腫脹的鼻子讓我一下子認不出來
原來跑去打了微晶瓷跟肉毒,直到我上一次見到她,都還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妹妹
 
話說回來,誰不想當正妹
不過,年輕就是本錢! 打扮一下就都是正妹
蘇嬸嬸真的覺得,年輕無敵,大家漂亮的不一樣才有特色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