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人會不會變?連體質都會變了,人當然會變呀!
我以前很害怕去醫院,因為我覺得醫院真的是人間煉獄
現在我還是很怕去醫院,不過我覺得醫院是給人希望的地方
當然,這個機率是一半一半... 因為如果遇到庸醫,也可能會被整慘
星期六是寫實的一天,讓我很感嘆
有一個好久不見的老客人特地前來報平安
我們都知道這兩年她飽受痔瘡的困擾到會貧血
她說她終於再上個月把像桃子一樣大的痔瘡開刀解決了
當我驚呼早該開掉的時候,她傷感的說她兩位男同事
一個二十幾歲,因為肚子不適,發現已經胰臟癌末期,在做化療
一個三十幾歲,因為視力模糊,發現離太陽穴的附近長了腦瘤,還好可以用鼻腔內視鏡取出
 
傍晚,兩位客人再給我健康教育
一位前來幫她的姪女選購商品
她說姪女才19歲,去年骨頭受傷沒有痊癒,一直痛到現在
竟被診斷出是骨癌,現在在醫院化療
 
一位前來幫她的爸爸選購清潔用品
她說她爸爸耳朵跟鼻子長年有遲鈍的問題,一直被診斷為氣喘
竟然是因為腦裡有個瘤在作怪,現在在等報告是否良性
 
在這個小小的空間,看盡人間變化作弄
我只能默默的希望客人的親人都能好好的康復
更希望自己跟大家都保持健健康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