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我做阿育吠陀的測驗,我的體質是極度的火性
約半年前,無意間在一個網站上很仔細的又做了一次測驗,顯示我是火性偏水土性
星期四休假日,我給自己一個阿育吠陀的水土療程
我帶著Isun的Kapha去找我的油壓師做身體
80分鐘的油壓按摩結束之後,進入烤箱刺激全身的循環
沒想到20分鐘下來,汗水如雨滴的代謝,感覺全身的毒素都排出來
做完身體之後的居然身心靈超平衡,心情超好、整個人又超淨化
 
回到家我好奇的上網又做了一次阿育吠陀的測驗
我居然已經偏重到水土性,難怪療程後是這麼的舒服
杰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之前為了感受天下無霜的威力,也曾經帶去給油壓師做身體
也是汗水如雨滴的排出來,所以我肯定天下無霜TRIM的效果
果真刺激水土型體質循環的Kapha油也是一樣超級排汗的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