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有位客人認真的說,法令紋是財富的象徵,這可就提醒了我一件有趣的事情
去年有一部感覺很驚悚的片子【孤兒怨】看過預告還蠻想去看的
因為我還蠻喜歡看一些有的沒的電影來刺激感官的
不過遲遲沒有看的原因,是有一天小武看完電影來到店裡跟我說:「看了很不舒服」
會看了不舒服的片子聽了很讓人納悶,所以我乾脆就問了她結局
小武很熱心的告訴了我結局,原來... 原來...
被收養的孤兒是已經33歲的侏儒,所以被誤當作是才9歲的孤兒領養
 
小武說雖然是一部看了很不舒服的電影,不過卻意外的有個不錯的心得喔
就是原來「法令紋」是這麼讓人顯老的恐怖紋路 @@
她說電影中演孤兒的小朋友被妝上法令紋之後,真的馬上出現老態
所以法令紋到底是財富的象徵還是老態的象徵呢 X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