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醫生說80%是女生
    星期日一出醫院
    看天空都覺得好藍好藍
    雲也好白好白
    樹也好綠好綠
    我老公說我是神經病     』
說本店新生不斷一點都不誇張喔
客人這樣的分享讓我也覺得好幸福、心裡甜甜的
本倫雖然沒有生孕育下一代的規劃,不過是有重女輕男啦 XD
 
這是彩薇的第二個小朋友
剛懷孕幾週的時候就很興奮的說她要生妹妹了
而且很果斷的說就是妹妹喔

蘇嬸嬸其實一直是比所有當事者的親朋好友會先知道好消息的人
所以一直到彩薇照超音波確定是妹妹的時候
她MSN給我的內容我還一清二楚的刻在腦裡,深深感受到她的喜悅
一晃眼,預產期就下個月了,恭喜彩薇如願以償喔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