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一位男性客人前來買禮物送朋友,這位客人說起來還蠻有品味的
不只自己會送我們產品當禮物,也會帶他其他男同事前來挑選禮物喔 ^^
不過一直到前天我們小聊了一下,才知道他人生經歷還真不單純
現在回想起來,也許他遇到什麼事,想找人說說話!!
 
談話中他問我有沒有看過「真愛旅程」這部電影,問我有什麼感想
我曾經網誌分享過這部電影,就知道我對這部電影有想法
當他問我有什麼感想的時候,我其實更好奇的是他的感想
因為我不曾有機會聽男性怎麼看這樣一部電影
也因此,我們的意見開始出現分歧...
他的重點一直放在女主角太壓抑男主角,而男主角把握升官的機會是正常的
而我卻覺得女主角看透男主角工作上的鬱悶
所以建議拋開一切,追尋新的生活,因此才讓男主角有機會被發掘升官
  
這位男客人強調一開場女主角就對男主角很不尊重,所以男主角非常的壓抑
在我的看法是,男主角雖然急著想安慰女主角,其實才是壓縮女主角  (( 哈 哈 ))
心情不好的時候,其實很不想強顏歡笑,不想講話是一種消化難過的方法呀... 懂不懂呀男人!!
 
後來,聽了這位客人的故事,我才知道

原來他的過去就是一個被壓抑的丈夫,還被逼離婚
所以以他的角度跟背景,才會把重點放在男主角被壓抑上面
不過他現在已經重新一段婚姻,據他說跟前任妻子決然不同,祝他幸福快樂
 
而我,身為女性,當然會覺得女人的犧牲比較大,男人不會體諒一下喔
妳也看過這部電影了嘛? 那妳的角度又是怎麼樣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