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很喜歡辦飲料冰品買二抽獎的活動,大概我最受惠的就是冰品活動的時候
愛吃冰是不良示範,不過下班之後來個冰品真的好暢爽呀 ^^
不過以我的運氣,大概抽個79折我就很滿足啦,總比爆米花來的實惠
 
上個星期一位恰巧來附近辦事的客人經過進門
不過她的行為舉止讓我有些許的訝異,恩... 說不上來
像是她滿臉通紅,問她是不是因為曬太陽引起的,還是太熱?
她說,剛剛被逼著賣房子所以才哭過,才會臉紅...
接著她說她年輕很辛苦,現在想享清福,哥哥又怪她亂花錢
說到哥哥又怪她亂花錢,她說,她去7-11買最貴的飲料可都是抽到1元兩瓶
其實,我聽的霧煞煞,因為她看起來很正常,但說話內容感覺不大對
接著她說,她最近在7-11抽獎已經抽到兩瓶1元的飲料四次了
講著講著,她怕我不相信而拿出發票證明
 
結果... 是真的耶~ 真的有幾張不同天抽到飲料兩瓶1元特惠的發票耶!!
妳知道要抽到飲料兩瓶1元有多麼的困難嘛 @@ 那位小姐... 運氣也未免太好啦
她還說她本來可以中樂透的,不過因為會耗壽,所以她放棄了
 
啊...
 
這...
 
我到底...
 
就相信她...
 
比較安全吧...
 
更有趣的是,她剛好問起寶石能量芳療油,我請她抽抽看好玩,她竟抽到6號「第三隻眼」
 
歐~ 好靈異呀!!
 
不過... 她有告訴我ㄧ個中獎的祕訣呦
她說要睡飽飽吃飽飽的去抽獎,這樣中獎的機率很高喔
 
這...
 
我也信她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