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陪著媽媽 + 阿姨 + 外婆守著電視看了韓劇「妻子的誘惑」
這是很久以來繼韓片第一波「藍色生死戀」稍微引起我的興趣
巧的是星期二晚間居然播報韓劇風靡台灣的新聞,打敗台灣本土劇
說真的我身邊有不少朋友、客人,連我媽媽阿姨早就都淪陷了
現在還燒到我的邊,可見... 真的是韓很大
不過只要是圍繞著男女感情的寫實的爭鬥劇情,就會這麼吸引人吧
其實引起我興趣的是片中女主角有夠狠的腳色,還有片中男主角有夠弱的表現
加上昨天這則新聞:女人進化,男人原地踏步

我想女性進步的不只是外貌或長相,更多的是智慧跟韌性 
現在女強人越來越多! 是不是會恢復到原古時代的母系社會呢...

我還是喜歡當女生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