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位客人說,我介紹產品的時候像是用生命在講話
言下之意,應該是說我講話很大聲也很用力... 是這樣真可以更加深大家的印象,還是生性粗魯 >?<
曾有客人在電話中,也說我怎麼講話這麼大聲~ 真是拍謝乃,一定是震到她的耳朵 >O<''
所以用生命在講話的形容,我可是很認同不過了 >> 嗚嗚 ~ 可憐了偶的喉嚨 <<
是真的耶!我只要認真起來就會很用力,所以我寫字也是很深刻
連永康店的同事Maskid都消遣我說,我就快要變成麗菁了
星期一店裡出現了一種奇景,這家小小的十坪店裡,擠滿了好多人
有一度跟週年慶一樣的盛況,14個人擠在這個空間,大家都需要諮詢
我已經不知道誰先到後到,就東回一句、西回一句,整個感到很不完整,非常的不好意思
剛好有一個時間點,在櫃檯的時候,跟兩位客人分析膚況及建議產品
一個回神,有16隻眼睛都很認真的看著我,讓我完全沒有時間害羞耶
頓時間,我感到我離顧問的路不遠了 ~ 呵呵
 
這裡是其中的12隻眼睛,希望我的建議她們都滿意,有問題的時候都歡迎回來找蘇珊珊喔 ~ 整個開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