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幾位客人說好要在網誌上公告,所以今天的頭條就是要跟大家報告
加拿大跟南非的產品,五月一號順利清關,所有的產品都齊全囉!!
許多期待的客人很幸運的,沒有在這個連續假期白跑一趟,店裡超熱鬧
預付的客人我已經簡訊通知,等待的客人今天可以如期出貨
現在就差MOOR跟防曬...  ~ 等貨的日子好像沒完沒了耶 ~
 
話說店裡的產品百百種,可是我們都只有一張臉,不要怪蘇珊珊的用心良苦呀
上個星期小泡在店裡說,她自從用了品天然的保養品,現在保養都好空虛
因為一瓶菩提霜跟玫瑰油就可以用好久 >O<!!!
這話聽在我耳裡,五味雜陳,不知道是要恭喜小泡還是要檢討自己
我用店裡的保養品這麼多年,怎麼一點都不空虛
數數我的保養瓶數也真不少,除了必備的面膜,目前輪流使用的產品有:
菩提霜、蜂蜜霜、蜂膠膏、花藥油、花藥乳、海藻精華液、海藻全能乳、小太陽
我有這麼多瓶是喜好,更是為了要隨時感受產品的作用及變化所備,要對工作負責
但是我早晚會選擇不同的搭配,看膚況或是氣候還有實驗,單挑兩瓶產品保養是一定的
有時候也會讓肌膚放空,薄敷菩提霜,或是單擦面油,可是一點都不空虛,還非常的快活呢
 
說真的,產品的選擇跟使用上,除了要合乎膚質,最重要的也是要符合使用者的習慣
小泡喜歡簡單,一瓶菩提霜跟玫瑰油就把肌膚保養的水透紅嫩
所以我還是要恭喜小泡,妳是看的透,不是真空虛啦 ^^Y ~ 耶
也鼓勵大家要看的透,肌膚會比擦很多瓶的時候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