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素救地球 ~ 有沒有這麼嚴重呀!?
根據許多研究的報導,『有!絕對有!』
 
月初的第一個星期一,小華帶來一份愛心手卷
大約有20公分這麼長,是一般潤餅的兩個這麼多
沒想到,我一口接一口的就把愛心手卷喀掉耶!!
礙於不順路又必須特地繞路過去才買的到,一直到今天還唸唸不忘那單純的風味
 
對小華推薦的素食我可是很有信心喔,因為小華是曾在有機農場工作才開始吃素的
這麼一說,大家就知道吃過一年多有機蔬果的小華,推薦的素食一定不同凡響
小華說這間素菜館是她心目中的五星級飯店
素菜館老闆娘自己也是素食者,很了解吃素可能缺乏的營養
所以她料理的素食不但好吃,更是營養豐富
果真,第一次吃到她帶來的手卷我就迷戀上那清爽單純的風味
昨天有一位客人跟我借新世紀飲食的DVD,聊到素食是新飲食的層面其實很廣
有時候是因為對抗不人道的養殖、抗生素的濫用,或是健康的考量、環境暖化的考量
前陣子看到電視宣導減少肉食的廣告,廣告中指出一磅牛肉所需要的用水可以抵一年365次淋浴
我覺得吃素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選擇
不一定要吃全素,但是多吃蔬果來減少肉量的攝取,其實對身體有益,對環境也有助喔

 
最後當然不會忘了給大家小華推薦的素菜館【隱藏於街井小道之絕妙好店
還有感謝小華給我們品天然的評價【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保養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