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要多愛自己,我可是沒有少愛自己呦~ 我每個星期都會去給油壓師紓壓呢
只是碰到工作,我整個人就會被上身,會變成比較愛妳們大家了
工作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會拋到腦後,非把事情做到一個段落不可
這其實是我一直以來的工作態度,所以深受老闆的喜愛喔 ~ 哇哈哈哈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自己都 >噗< 笑出來耶~
回想起十年前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在親戚家開的公司當貿易業務助理
上班時間會拼了命把工作做完,總是趕五點半第一個準時下班
剛畢業很單純,總是不懂為什麼有些同事整天東飄飄西飄飄,然後利用加班時間做事
後來我了解到大多傳統公司的老闆,是看加班時間來評分
離職前的挽留,我還不知好歹的跟老闆 (我的姨丈公) 說公司沒有效率 ><"
不過還是很感激他為我開啟貿易之門,現在家族見面還是熱情萬分
真是君子不記小人過,誰叫我當年是無知的小人~ 呵呵
 
前一份工作,花了我五年的青春
印度老闆做事超爆衝,對公司的財務數字概念超好,一直是我佩服又學不起來的地方
我也很珍惜幫這位印度老闆工作的經驗,當他的員工只要能達到他的要求
例如跟廠商無理的殺價 >"<  其實他真的很肯跟員工分享的老闆
 
veltiver工作這四年,我覺得自己不但過的很充實,也結交了很多好朋友,還飽受餵食
老闆娘又是台灣天然保養品的指標,整個就是很值得的工作跑道轉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