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疲憊,可能是真的有累到
店長說的都是真的,每天平均要裝很多份試用品,msn常常有幾十個視窗等著
真的有忙不過來,我又是事事要做到好的性格
像這樣工作狂的個性,雖然身體疲憊,精神卻是充足的,但是
應該還是需要休息
 
店裡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我們都會花很多時間給客人正確的概念
以目前店裡忙碌的情況來看,現場有客人的時候又不停的有電話
以輪班的方式如果一個人上班真是忙不過來
店長有說要精算出店休的時間,他曾經說要星期天店休
可是我又擔心星期天會有特地大老遠過來的客人撲空
所以店休的事情又不了了之... 大家有沒有哪幾個日子要建議的
星期五幫一位客人把手工皂對切的時候,恍神,剛換新刀片的美工刀
就這麼把我的中指劃開了,原來手指腹的微血管很多,流了好多好多的血
店長看血從傷口湧出,還叫我趕快去給醫生缝咧
經歷上一次水果刀劃破小拇指的經驗,我一點都不擔心傷口
心裏直想著我們的一哥『黃金修復膏』,要來發揮他的厲害囉
覆蓋上厚厚的修復膏,用OK蹦一貼,一點都不擔心,比較煩惱的是晚上怎麼洗頭
 
到了晚上要洗澡的時間,我拿了個塑膠袋,用橡皮筋把中指套住
心想,快速15分鐘洗澡應該不至於會讓中指淤血
結果,開了熱水要洗澡,身子剛打濕就變成冷水,星期五的晚上有點冷
調整了好久最後是先生去7-11買新的電池,我就在浴室裡凍著
看著開始發紫的中指,趕快解開橡皮筋,心想:today is not my day >"<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星期六晚上參加我前老闆女兒歸寧的PARTY
印度人都很晚用餐,入場的時間是晚上8點,採自助式
去年沒能跟去印度參加婚禮,這次見識到印度的台式喜宴習俗
十幾桌只有兩桌是台灣員工跟廠商,還有科風的老闆耶
其他都是前老闆的朋友同鄉、在台灣的印度商,女士們幾乎都穿著印度的傳統服飾
整個PARTY都充滿著異國音樂,燈光隨著PARTY的步調明明暗暗
明的時候恭賀,暗的時候跳舞,所有的人都非常的歡愉
直到12點,我離開的時候,他們也還沒有要結束
 
星期天看了最近很夯的電影「送行者」... 最近得獎的真都是好片!
當男主角剛開始調適自問:難道這樣的工作是上天的懲罰;我其實有感同身受的想笑出來
看到老婆婆送火化的那一段早就滿臉淚痕,感覺到人生的造化
不管是老婆婆還是男主角大悟,為了一份有熱誠的工作,有的時候犧牲變成是必要性
或是面對挫折要能堅持,都讓我狠感動
 
我要持續努力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