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有一則關於年貨的新聞
陳皮梅不是梅子做的,是李子
鮮蝦片不含蝦肉,是馬鈴薯澱粉做的
無花果不是無花果,是用青木瓜做的 
一直到上的月我才知道,原來鳳梨酥是冬瓜做的
因為請一位客人吃鳳梨酥,客人問我知不知道鳳梨酥是冬瓜做的
我翻到成份一看,除了鳳梨以外真的還有冬瓜耶
 
沒幾天看到一位客人的一只提袋上面有著這一行字「絕不冬瓜」
引起我的好奇心,仔細一看,果真是鳳梨酥專賣店的紙袋,不但有趣更是有創意呢
客人看我這麼好奇,把袋子送給我研究!!大家看喔
 
哇!連我們熟悉的零嘴原來都不是我們想像的東西做的
嘿嘿,保養品更是複雜的東西,大家說會是什麼做的呢
看來,學習看成份的範圍要更廣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