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在MSN上遇到曼蒂小姐麥麥的媽咪
她斯文的說休假期間都在家裡看書睡覺,然後問我都在幹麻
我慚愧的說休假期間都在家裡看電視吃東西 ~>O<~ 嗚嗚 破功
 
過年期間每天幾乎都是守著電視吃吃喝喝
怎麼坐在電視前面不喀點東西就不像在過年
說真的,休假期間的生活起居超不正常的,每天都摸到凌晨4-5點才上床
所以意外的收穫居然是在新春假期併發濕疹跟面皰 >X<
回頭檢討才發現,吃超多的魷魚絲、開心果、瓜子... 上火物
應該是吃了太多垃圾食物,引發了過敏原,真是傷腦筋
回到工作崗位就是讓我回到正常的飲食軌道,擺脫這個過年產生游泳圈的好開始
蘇珊珊一定要堅持,我的負五公斤正在呼喚我!!
 
當了幾天的couch potato發現電視節目不太有過年的氣氛
就是許多談話性節目;各式各樣的年運勢、星座解析
說真的有點膩,卻又會癡癡的當作參考...
年前一位生肖屬豬的客人小莉妹妹說沮喪的說,談話性節目中曾提到
屬豬的人,名字裡如果有草字頭的話,一但發胖就很難可以瘦下來
哇咧 ~ 聽起來真是詛咒耶 *Q*
其實也不是說一定要很瘦的,大概保持在一個自己覺得舒服的體重就ok的啦
吸引力法則:蘇珊珊50公斤剛剛好耶 ~ 嘿嘿嘿
 
我也有看到一個有趣的星座排行榜,列出工作上最難相處的五個星座
太陽跟月亮若有上榜的話是容易讓同事難忍的星座,結果我只記得三個:處女 巨蟹 金牛
 
因為... 
 
 
 
 
 
 
 
蘇珊珊的太陽跟月亮兩個都有上榜耶...
 
其實... 
 
蘇珊珊在工作上的確會有要求... 
 
不過... 
 
蘇珊珊星盤裡也有好多的雙子,也可以很隨性的...
 
所以...
 
有沒有難相處,我們來問問店長比較準喔...
 
而且...
 
我真的沒有欺負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