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UN的寶石能量按摩油,九瓶都分別經過寶石的高速頻率加持
是說,把寶石浸泡再按摩油中拿去做高頻率的波動
使寶石的能量,得以散波到按摩油之中
讓使用油按摩者,也間接吸收寶石的奇妙能量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有此事...
 
到底,寶石的魅力在哪裡?
曾經聽客人說黃水晶可以招財
曾經聽客人說天珠可以擋災解厄
到底,這些寶石為什麼有這麼多特殊的功能呢?
 
不過這篇關於橄欖岩的新聞,看似自然界中、宇宙間自然形成的礦物,有很神奇的相互關係呢!
 
上個星期收到現在應該已經臨盆當媽咪的Ariel跟我分享的一封email
對每種神祕療法;包含芳療、花精、阿育吠陀、誦缽;都有興趣的Ariel
幾乎ISUN所有機能性的東西都沒漏掉,也得到了寶石能量按摩油
跟我分享的email中不掩興奮的發現:ISUN用的是好瓶子喔~~

Ariel說ISUN用的是所謂的Miron Glass 紫晶瓶

很有研究的她說,這種瓶子有些不錯的功能.,尤其可以保護及加強能量呦
還說寶石油用完後,瓶子千萬要留起來,重複利用
 
難怪我第一次握到ISUN的瓶子,就覺得產品非常有份量
還拿去磅秤了一下,瓶子比內容物還要重呢...
 
有興趣研究的客人可以點這兩個連結

居然小番茄可以用Miron Glass 保存半年以上不會腐壞?  <-- 點我點我看照片
還有碎蔥花也是一樣耶!!  <-- 點我點我看照片
 
另外,有好消息報告
對ISUN九瓶油有強烈興趣的朋友
這次進貨有進體驗組呦



~ 唔 唔 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