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好幾位客人說好要分享古印度阿育吠陀的療法
就我努力做功課的心得,今天跟大家分享喔 ^^
 
阿育吠陀是一種流傳自古印度的療法
就像我們中醫的草藥一樣,擁有上千年的歷史
怎麼這種古印度的療法會出現在ISUN這個美國品牌中呢?
因為ISUN的老闆娘,不但是專業的芳療師,也深入研究阿育吠陀多年
所以ISUN的身體系列具備了阿育吠陀的療法,也灌入了迷人的芳療
如果從ISUN做切入,阿育吠陀的療法可以切割成兩部曲
第一部曲   <-- 點我點我
阿育吠陀療法認為,人體是由5種基本要素組成:空間、空氣、火、水、土
這5種要素分別把人分成三種不同體質:Vata、Pitta、Kapha
當人體中這三大能量失去平衡時(太多或不足),就會造成人們生病
而身體的不平衡,是來自不適當的飲食習慣
和不正確的生活方式,以及外傷、病毒等因素引起的
所以ISUN這三瓶240ML的生命平衡按摩油
是設計來調理當人體這三大能量失去平衡的狀態
要做過問卷,知道自己的體質,才可以選擇適合的平衡油
 
第二部曲   <-- 點我點我
古印度療法指出,人體有七個靈妙體能量的對應點
指的是全身氣場的能量交會點,和身心息息相關的影響
並且每個能量中心,都有一個對應的顏色
每個對應到的脈輪,也代表身體不同的器官,及對應到心理不同的層面
一旦脈輪過剩或不足等失衡狀態,或長期情緒或精神失衡,就會引起身體病痛
ISUN運用芳療將脈輪帶入,並使用不同的寶石來對應每個能量中心的顏色
結合不同草本、香氣、寶石、顏色,完整的發揮阿育吠陀療法
而脈輪的療法,可以經由氣味的選擇、期許身心的調整、甚至是抓周的方式
來選擇適合的寶石芳療油做切入改善的

 
 
 
咳咳~
嗯嗯~ 
 
 
 
 

這個,話說~ 蘇珊珊跟印度也有點淵源的
之前在印度商上班將近五年的時間,我的老闆正是道道地地的印度人
當初老闆曾經跟我說過關於神祕古印度的民俗療法
說是利用許多的植物油來幫人治療疾病
還說最厲害的是用油從頭頂淋到全身,整個人泡在油中就是治療
當下,我真的覺得;老闆,你是在找話題跟我聊天嘛...
 
不過,現在也應該證實了這件事情
老闆,你說的都是真的,我誤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