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到台中小珮來電諮詢
小珮產品很乖的都用完了,想知道接下來適合使用的產品
就在我們討論的差不多的時候,小珮突然說:
「珊珊,有件事情,我非跟妳說不可」
「我都有固定檢查妳部落格的習慣,怎麼不趕快跟大家分享ISUN的心得」
「怎麼會出現楊丞琳啦。。。」
唉呦... 倫家姑娘我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的心情呀
如果只是談保養品,不是很無聊嘛?!
而且,一直寫ISUN,怕大家會火上加油
對身體跟口袋都不健康啦 ~ 呵呵
我可是全方位都具備的super sales 塞爾斯 ^^Y
讓大家跟我一起體驗不同階段的人生喔
 
不過... 真的啦... 最近... 真的都沒有閒著啦
心裡也一直有掛念著要更新部落格
但總是有靈感的時候,就遇到忙碌的時候
寫部落格是很神聖的,我從不亂寫唐塞的
 
所以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上星期收到兔芭比麗客對ISUN分享的email
共超過有三頁A4長,讓我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佩服她的文筆
特別經過兔芭比麗客的同意,轉載她使用我們家產品的心得喔
veltiver賣的產品都令我的皮膚「好有感覺」
這是以前用那些昂貴的大牌子
或者醫療通路品牌所不曾有的體驗
 
所謂的好有感覺是說 皮膚會告訴我 它們覺得很舒服 或者很被保護
好像進入種喝了酒微醺般的狀態 它們放鬆 不發癢 很安靜快睡著了似的
Tinderbox SeaFlora(對了我愛上補氧面膜了)ISun都會帶給我這種奇妙感受
 
話說回ISun
新的天然防曬真的很妙
它有種鳳梨快壞掉的味道 這是正常的吧?
我想這應該就是「酵素」的味道
今天早上洗完臉 敷上補氧面膜 洗掉之後皮膚感覺滑潤不乾澀 又很乾淨
真讚!
花了約一分鐘時間感受皮膚有什麼感覺 都是很ok很舒服
之後再擦上曬前防護精華
還好妳有跟我解說這瓶是第一道程序
因為我看ISun目錄最後一頁的產品使用說明 都沒提到這一瓶防曬
它也會讓皮膚有一種輕微的反應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SeaFlora的活絡感和菩提霜的保護感的混合版
但是沒有這兩者那麼強烈
難怪妳說妳前晚洗完臉擦這瓶就直接睡覺了
擦完防曬之後再上菩提霜 兩者也很適合搭在一起
 
眼霜也很清爽卻又夠滋潤
等用一陣子再來給心得
我的眼下皮膚很搞怪 又有很深的紋 擦太清爽沒用 擦太滋潤會長東西
期待ISun能帶來些改變
 
天下無霜我今天早上用在局部
觸感很不錯 氣味也不錯
不過我得說 我更喜歡寶石系列芳療油整體的氣味
昨天用玫瑰石芳療油擦全身
或許是因為裡面有茉莉的花香味 整體氣味細緻又更有層次
簡言之就是好聞!
邊擦一整個就是心情跟著好
若說缺點 就是油很輕透 但延展性不夠
比較像是擦上去皮膚就吸收了 但若要按摩就不太容易推
還有我不習慣它的壓頭 比較習慣可以立刻倒出來的瓶口
 
ISun的臉部產品很迷人
但是Tinderbox的菩提霜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它原始質樸 但能量一級棒 是我的臉部肌膚最有感覺的產品
會讓皮膚感到被保護 從本來的躁動發癢 被平撫得很安定
保護人的能力 可以比擬為葡萄園裡精壯的農夫
一點也不輸ISun這種「豪門貴公子」
 
但是ISun的身體產品我真的要大大推崇
這些按摩油的香味極為迷人
而且影響的層次較一般功能性的按摩油(如促進循環...) 更深遠
會讓人想要一直探索
也是寫到這裡才發現有趣的一點
ISun的身體系列很少有強調「生理療效的」
好像只有天下無霜是可以排毒修復
其他都很心靈層面
 
此外我不是說已經計畫好買玫瑰石和心輪的芳療油嗎
妳給我抽寶石芳療油的sample 就是抽到玫瑰石
妙的是妳向另一位客人做介紹的時候
我自己又抽了一瓶 結果就是心輪的芳療油 ^^
他們注定要跟我回家的 我的身體需要他們
 
最後 建議sansan可以開始分享ISun產品的介紹
好像很多人躍躍欲試 卻不知道從哪下手咧
還好我有先看產品目錄 又跟妳聊了這麼久
才能買得這麼開心
 
看到這邊,有明白我說的感動厚
很完整的使用心得,很認真的分享
借此,又可以讓我小偷懶一下,就甘溫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