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約而同聽兩位客人談起家中的小朋友們
都用了((退化))兩個字來形容一個新生命的來臨對姐姐或哥哥的影響
>>小嫻不捨的把三歲的則文送去幼稚園,因為怕則文會有退化的行為
>>佳佳也說七歲的哥哥面對三個月的妹妹,也有行為退化的表現
這種退化行為的表現,是來自家中較大的小朋友
模仿較小的小朋友,而產生加強依賴母親的行為喔
所以我說嘛,小孩子比女人還要難摸的透
既然這樣,我們對小孩真的要很有耐心耶
不過小天使跟小惡魔就一線之差,要當個好好父母真不簡單呢
 
那天在沈春華 life show得知一個資訊
來賓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說
食用色素黃色4號5號或紅色40號,被證實會造成小朋友過動的問題
使用網路google,跳出一堆相關資訊,這是我之前沒有注意到的新聞
今天讓不知道的人跟我一起注意這個新聞
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食用色素黃色4號5號的受害者
認識我的客人會不會覺得我有點過動....

 

沒啦~ 真是認真的啦~
加工食品這麼氾濫,口味也千奇百怪,顏色五彩繽紛
不只是過動,還有許多過敏源也都是這樣累積來的,也是免疫問題的兇手喔
其實就像化學合成的成份一樣,這些被證實的負作用,都好幾年了
但是?為什麼一樣沒有改善或管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