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上班的路上,從忠孝復興往店裡方向步行
沿路一如往常有不少人發傳單
其實對傳單我一直有種不知該不該拿的疑問
因為拿了傳單,就像是鼓勵商家大量的印刷,給地球不很環保柳 ~"~
但是不拿傳單,卻會讓辛苦努力賺錢的人對商家不好交代
所以我對拿不拿傳單一直有很大的疑惑
 
不過,這天在路上我看見一個年輕少年在不遠處發傳單
剛好順著路走,看到他的右半臉,有很明顯的不同
我心想是喜憨兒在發傳單,走過的時候當然順手跟他拿了張傳單
也很好奇這位年輕少年發的是什麼傳單
拿了傳單後邊走邊看,走著走著腳步也放慢了下來
以下是傳單的內容:
車禍重傷失去頭蓋骨的陽光少年
自立更生賣水餃籌醫藥費的感人故事
三年來大大小小的手續費
都是大家熱心購買水餃才能完成
如今是最重要的一次
也是 超群弟弟 的最後一次
「頭蓋骨重建手術」
需要您繼續支持
不乞求您善心的捐助
只希望您想吃水餃的時候能給我們一次機會
最近這幾年詐騙集團猖狂,沒被騙也聽說過很多案例
而且時機越不好似乎更容易被詐騙
所以收到這樣的傳單,除了心生同情,還是想google一下
歡迎大家google [超群陽光水餃]證實原委
果真,網路上有相關新聞跟網誌 ,再加上我親眼看到這位頭部受創的少年
 
跟大家分享這個故事,鼓勵大家想吃水餃的時候多一個選擇
如果是在我們附近的朋友有要訂的話,請加我一票喔 ^^
 
訂購專線:02-82927700
傳真專線:02-82927711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成泰路四段10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