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經過老闆娘辛苦嚴格的篩選,店裡品牌持續的增加當中
不過這段期間也是有品牌出走的...
這些出走的品牌,對我而言,就像跟好友分離一樣的心情
每樣挑出來的產品我也都親自試用,也靈活運用每種產品來帶給客人肌膚的修復
每個挑選出來的品牌都是非常有獨特性的
在保養品的世界裡,我們用真心來體驗每種產品,用真誠來感動每一位客人
希望中風爆血管的事情不會再發生 ~"~
 
值得高興的是大家期待的新品牌上市囉 ^ ^
這次的新品來自南非,高達25種,主打清潔產品:
有臉部的清潔卸妝、有頭髮的洗護系列、身體去角質、按摩油
還有洗手乳、護手霜,跟幾款使用南非原生植物的面霜
南非的系列中,終於又有臉部的清潔產品跟洗護髮產品,讓店裡現有的產品相互補
 
說到南非,在新品還沒上市前,小姵在msn好奇的問我下個新品包含了哪些產品
當我告訴她是南非的新品的時候,她說「感覺好像擦了會變黑耶...」
這幾天新品上架也遇到許多客人不敢置信的表情說「南非也有保養品?可以用嘛!」
嘿嘿... 大家別忘了,南非曾經被英國統治了一百年多年,那兒保留了很多英式傳統
而且南非當地有許多原生的植物元素,更增添了成分的獨特性

還有,美麗的莎莉賽隆可是以第一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南非人為榮喔!
超性感 ~ 性感 . .
 
其實南非是整個非洲的經濟重地與金融中心
知不知道南非有三寶:黃金、鑽石、博士茶
這次的洗髮產品中有一瓶南非國寶茶洗髮,我就先給她推推一下
幾位搶先洗過的客人都已經反應,洗起來粉鬆,粉舒服呦~
基本上經過老闆娘使用、挑選過的產品,當然要可以用而且很好用
保養品市場望眼看過去,就屬veltiver最敢賣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