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休假後的第一天上班,才真的做了大掃除
本來店長要求周年慶後休假前,要把環境做好清潔
因為周年慶期間都沒有時間清理,結果... 
周年慶後還是出乎意料的忙到沒時間整理,所以...
昨天一回來也還是忙個不停,今天才跟大家請安 ~^O^~
 
這趟渡假,怎麼明明去了沙灘島嶼度假,卻好像是從日本回來?!
關島的街道上,滿滿都是日本人的身影
商店、飯店、公車站牌,都是日文說明

當地的服務人員也都會說簡單的日語
不少餐廳竟也提供日本料理,超商還賣壽司
很容易有在日本的錯覺...
去過這麼多國家,總是覺得華人無處不在
不過在關島,真的是日本人的天下
但是,有看到很多台灣的飲料:金車系列的果汁、御茶園、伯朗咖啡
沒想到台灣的飲料出口也很強呢!!
這次的關島之旅,簡直就是養肉擺爛之旅
如果不是飛機的行程很糟,我想我可以更愉快
雖然是短短3.5小時的飛程,到達關島的時間是清晨五點
明明很疲憊,卻無法馬上check in旅店
而回程的時間也是很詭異的凌晨三點到機場,沒辦法好好休息
到桃園機場也才六點,也是很沒有睡眠到
真的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之後會陸陸續續的在日記網誌中紀錄也分享我的關島之旅
有想去關島的朋友也可以問問我的意見
這是我住的旅店,可以算是關島上規模最小的hotel,不能算是飯店吧

對這家hotel,我真是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