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兩週還有,就是喜歡跟客人合照留影
一大部分是因為自己真的覺得拍照是留住過去的一種方式
家裏有一櫃的照片夾,當然現在看起來真的...  很  不  環  保
不過看照片真的是一種很回味的滋味
本來單眼皮的我,真的跟現在很不一樣呢~ 呵呵
不過最近幾次邀請客人合照,居然得到流量太大的藉口遭拒絕
嗯!! 流量?? 沒有這麼嚴重吧... 嗚嗚... 流量會變成負擔嘛 >o<”
 
再來就是門市人員的職業病
因為過於忙碌,不但會忘記補充水分,也會忘記上廁所
居然有一天上廁所血尿 *O* 嚇的我趕快去看醫生吃藥
也問了醫生為什麼會尿血,醫生說膀胱發炎腫起來,互相摩擦就會受傷流血
這大概是六年來的第三次 >O< 好恐怖喔...  真的要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所以後來應該有不少客人發現我說到一個段落會跑去喝水
要開始我的休假,回來再跟大家報告我去哪裡充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