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stella跟我((報告))了這則新聞,後來allison傍晚也連結給我
醫師建議 每天最多只擦五種保養品
還說真是嚇死人了,還是天然的比較好呦
 
超開心耶 ~^O^~ 因為大家的保養概念越來越正確囉
真不懂為什麼要擦太多的保養品在臉上? 肌膚都吃不了這麼多的成份呀
針對乾性肌膚的客人,保養品需要擦的多的話,還真的是很恐怖呢!!
市售的保養品,真的有很多的化學成分,就算是藥妝也是一樣的
強調天然的產品,常常會膨脹其中單一或者比例很少的天然成分做廣告
就算是標榜有機,也要看天然程度的比例才知道有沒有化學程分喔
 
每次客人問我用量,都驚訝為什麼這麼少量可以達到保養效果
甚至有些不熟的客人會質疑為什麼我說的跟一般櫃姐不一樣 ~>O<~
其實擦的適量不但可以達到保養的效果,還可以延長保養品的使用
這樣很經濟又實惠,難道不好嘛 ((哈)) 只要產品不多怎麼會要擔心用不完咧!
常常客人都猜不出我的星座,總是最後才透漏我是土象
這個時候金牛座勤儉持家的個性就顯露無疑了吧

閱讀新聞可是要靈活運用喔!!
可不是廠商換個把戲,來個七合一或五合一的產品就可以安心使用溜  >_<lll
重點是,選擇不含化學成份的保養品,根本就不用擔心擦什麼在臉上啦
 
每次讀到有皮膚科醫生跳出來"糾正"保養方式會覺得有點安慰
畢竟醫生走的都是全方位的科學路線,除了誠心以外也要加上有膽識的勇氣呢

小心選擇產品才不會都把肌膚的敏銳度給遲鈍掉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