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去年八月底前,小祝被調回總行之後,我們就只見過一次面
這期間小祝需要任何的產品,都是經由電話諮詢選購
雖然台北車站離我們有一小段不近的距離,不過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除了趕上下班,拖著疲憊的身體過來,就變的不很方便
 
上個星期五小祝來電訂購了些產品
我們說好她星期六帶狗兒子otton去游泳後要來找我,順便取產品
就在要打烊前,看到有半年不見的小祝 (( 好開心呦 ))
小祝氣色很好,因為她已經找出讓她過敏的原因,都是西藥惹的禍
我也終於看到會游泳的otton,小祝說otton是屬於歐系的黃金獵犬
所以頭比較小,果真是很秀氣的臉蛋,不過身材倒是很粗壯喔
尤其是大大的腳掌,還有比雞毛毯子還要大隻的雄壯尾巴,掃起來好像風扇ㄟ
 
小祝每個星期都會帶otton去烏來游泳,會盡情操超他,好好的讓他運動,鍛鍊髖關節
我說「小祝呀! 妳這樣固定每星期都帶他去運動,真的很認真耶」
小祝說「當然呀! 養了他就要好好對他呀」
 
看著otton,其實他還要比五歲的小朋友更高更重的
這樣一條生命,決定了要養,真的就要好好的對他
這樣輕描淡寫的一句話,大家都能深入了解嘛?
只要是生命,我們都應該要給予尊重與善待
更何況是人,及時的陪伴真的很重要
 
所以晚上一下班,我就帶著小祝的愛心點心直奔我外婆家
雖然有點借花獻佛,不過外婆需要的是我的陪伴
當然更要感謝小祝的{口福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