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Katherine帶著一家子:她媽媽跟兩位小帥哥寶貝上台北美簽
其實那天的天氣真不錯,太陽不大,我還心想Katherine很幸運,不會被曬到
終於下午見面,Katherine推門進來的第一句話說
「珊珊,以後一定要堅持客人坐計程車或捷運做到南京東路站,好累呦...」
因為沿路Katherine都抱著屋弟弟,雖然沒有大太陽曬,也真是夠重的了 ~金拍謝~
 
Katherine這兩位寶貝屋哥哥&屋弟弟還真是長的又帥又有個性
可是很奇怪的是.... 怎麼我都聽不懂屋弟弟說的話咧 ~>o<~
外婆在一旁明明就跟他說著台語,怎麼我還是聽不懂屋弟弟在說什麼呢??
一問之下,真的不誇張喔! 屋弟弟竟然在給我料英文
後來屋哥哥從睡夢中醒來,兩位小帥哥開始在veltiver停車區玩起汽車玩具
全程都用英文互動,全講英文耶... 這~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Katherine是音樂老師,屋爸爸據我的了解也是咱黃肌膚的台灣倫呀
怎麼兩位小帥哥一直在料英文??
原來這一切都是當媽的用心良苦呢
Katherine說語言有刺激腦力的幫助,讓小朋友從小接觸不同的語言
可以刺激腦下皮層的活躍,會變聰明耶!! 這可是有研究報導的根據呦
 
所以打自屋哥哥出生,Katherine就是用英語跟屋哥哥互動
現在屋哥哥跟屋弟弟一個快四歲一個快三歲,就已經會國英台語了
跟Katherine都用英語,跟外婆台語也會通,對外的小朋友就講國語
哇塞,這不就跟ABC一樣!! 現在當媽的還真是一刻不能閒呢
所以因為如此,Katherine說下學期將轉戰英語老師,真是一個好塞利呀!!
 
By the way,到底是多點堅持好!還是少點堅持好呢?
常常為別人設想而不強迫堅持,結果反而因此給了錯誤的訊息
完全沒有幫到對方耶 ~ 真應該好好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爾斯上身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